HenrinOvO

自认为十分烂的文笔,纯纯为爱发电,不喜勿喷,阿里嘎多(所有文的灵感均为原创,禁止转载和搬运)

【Sonnyban】千回百转,兜兜转转还是你(一)

*现代。花吐症

*内含私设

*微量psyborg,noctyx全员,其他期成员有,占少数

*小学生文笔预警,接受不了的绕道而行!!!

ooc归我,饭归各位

本文为转盘随机抽取的结果,应该会长期更


正片↓↓↓

===================


蒙胧的灯光,伴随着舒缓幽雅的黑胶音乐,高脚杯相互碰撞的清脆声响,还有群众观看炫技调酒表演所发出的惊呼......这里,是坎贝特市名声最好的酒吧,同时也是唯一一家禁止大声喧哗、禁止来历不明之人进入的酒吧。


当你进入酒吧之前,你需要在前台登记你的姓名、工作以及联系方式,这是店长从一开始就定下来的规矩,毕竟这样才能保证进入酒吧的人有一定的素质教养,另外如果有人闹事,就可以直接点名道姓找上他解决问题。


“Alban,一位客人要一杯莫吉托鸡尾酒。”银色长发的店长站在柜台外面,修长的手指将耷拉在脸侧的发丝捋回耳后,紫罗兰色的耳钉从阴影中露出,虽然在紫色灯光下不是很显眼,但他知道这个行为会让坐在不远处的一个人感到愉悦。


柜台后面的服务员正用金边白布擦拭着玻璃杯,他抬起眼眸,注意到了店长的小细节。


“噗嗤...咳,是哪个小姑娘点的,我过会送过去。”


确认没人注意这边之后,他放下擦干净的杯子,叠好棉布,双手托着自己的脸,略带笑意的问:“是不是Uki来啦?”


店长的嘴角略微上扬点了点头。


“Fulgur,你和他进行到...”


“是一位穿着工装的女士点的,你最好快一点,别让女士等太久。”


“切,没意思。”棕发异瞳的服务生扫兴地摇了摇头,名为Fulgur的店长也继续将心思投入到了工作中。没有成功八卦到Fulgur的恋情进展,Alban有一些不服气,连调酒的动作也带上了一丝不耐烦。


将调好的酒放在端盘上,Alban环视一周,发现了那名工装女士,调整了一下脖子前的椰棕蝴蝶结,准备给那名女士送去。


就在此时,一名年龄看起来不是很大的女孩走到了吧台前,她的眼眶红红的,嘴唇抿紧,像是刚被欺负过一样,看着Alban一直支支吾吾的,好像想说什么但又不敢。


“您好,请问要点儿什么吗?”Alban自然发现了这个女孩的不对劲,但害怕打草惊蛇,于是正常询问她。


“一杯...一杯猫咪的眼泪。”女孩的声音有些沙哑,说出来的字词也是Alban意料之内的。


猫咪的眼泪是这家酒吧里专为女士定下的暗号,当受到骚扰或威胁时,就可以向工作人员点这杯酒寻求帮助。


Alban面色一沉,低声道:“哪一个。”


女孩微微侧头望向身后但很快又转了回来,用她颤抖的声音回答:“是...是我的同事,服装类型和我差不多,系着红色领带体型微胖的那个人。”


“好~”Alban笑道,从身后的墙上拿了一把蓝色的钥匙递给女孩,“我的左手边直走到头右拐,第一个路口左拐,到那个房间里去避一避,等到没事了我会叫你出来。”


女孩接过钥匙之后低头道了谢,立刻去了Alban指引的安全室。


Alban先在入场名单上找到了那个人的信息,在那人的信息后面画了一个红圈,拿起一小包白色粉末倒进了自己的兜里,顺手从吸管盒里抽出一跟吸管也放在了兜中,端起先前另一位女士点的酒,走向了那恶臭的男人附近。


好巧不巧,点酒的女士就在那男人身旁的一桌,Alban嘴角上扬,先走向了那名女士。


“您好,小姐。这是您点的莫吉托鸡尾酒。”年轻的服务生将酒杯放在女士面前,给了她一个温柔的微笑。


那名女士显然被Alban的微笑所影响,回应了他一个笑容:“谢谢你。”


向女士行礼后,Alban果断转向了那名男人,礼貌的说道:“你好,先生。我发现你的杯子里没有吸管,所以我特意给你送来了一支,你的这款酒使用吸管品尝的话会更加美味。”


服务员笑盈盈地拿出了吸管放在了男人的酒里,并还递上了一些餐巾纸。


“哦,那真谢谢你了。”男人貌似有些气愤,Alban猜测大概率是因为刚才那个女孩所导致的,他也不想管太多具体发生了什么,他只知道这个男人对那个女孩做了什么不好的行为。


看着男人使用吸管饮下大半杯酒,Alban转身准备回到吧台,心中也开始默数。数到第十秒时,他感觉到有人拍了拍他的肩膀。


“喂!你,你知道厕所在哪里吗?”


是刚才那个男人,他捂着肚子,看起来有些痛苦。


Alban立刻笑着回答:“当然知道,先生!我带你去吧。”


hehe,这可是我们这专门用来惩罚像你这种人的药物,接下来半个小时你就好好呆在厕所里吧。


Alban边带路心中边想道,得意地抿了抿嘴唇,努力不让他人发现自己表情的异常。


到了厕所门口,Alban伸出手示意接下来往里走就好,自己便不再带路,于是那个男人嘴里爆着粗口向厕所快步走去。


“哼。”见四周无人,Alban冷哼一声,看了看自己手中刚从那男人裤口袋里偷出来的钱包,脸上的笑容也逐渐猖狂。


“这个就算做是最后的惩罚吧~也提醒你下次要记得把财产放在隐蔽点的位置nyo,虽然再隐蔽也没什么用......”


偷东西如此得心应手,这并不是巧合。


在Alban曾经还不是酒吧服务员的时候,他是邻市的怪盗,干过不少偷盗事件,上过好几次新闻,甚至还有专门成立的小组来追捕他。但那都是比较久之前的事了。


前两年,他搬到了坎贝特市,决定开始新的生活,也认识了自己现在的朋友兼邻居兼酒吧店长Fulgur。


可是人的习性难改,Alban在酒吧里工作的时候遇到这种丑恶的男性都会在给予惩罚后再偷走他们的钱包,一方面是让他们真的意识到自己的行为有多么不对和加大惩罚,另一方面是过过手瘾。


Alban咂了咂嘴,准备打开那人的钱包看看有没有什么值钱的东西。


突然,一只手从他身后伸来用力抓住了他拿着钱包的右手手腕,另一只手也被擒在了身后无法动弹,想必对方的力气有多大。而且他根本就没有听到有人靠近的声音,这么一来,对方应该是有点本事在身的。


“呃!”Alban有些吃痛的闷哼了一声,钱包也从手里啪嗒一声掉在了地上。


“身为服务员你还偷东西,我还以为你们这家酒吧很干净。”


这声音,听起来是一个年轻的男性,但是他这力气和身手...Alban心中默默想道,试图挣扎开来。


“不许动!!”


只听见身后的男人大声命令道。


这种命令的语气,这个人,该不会是个警察吧?


想到这里,Alban也算是不敢再动弹了。


“嘶...那个,能不能先放开我?你看这附近也都是死角,我也跑不到哪里去啊,而且我的手有点疼。”Alban苦笑着,微微动了动自己的手腕。


“嗯?啊,对不起!”身后那人一听,感觉像是才意识到什么一样,先是愣了愣,然后有些尴尬的松开了抓住Alban的手。


“抱歉,我的职业病犯了...”


Alban咬着牙活动了一下自己右手手腕,然后转身看向那个男人想一探究竟到底是谁这么轻松就把自己制服。


但当Alban完全转身时,他看到的却是一名穿着休闲卫衣、比自己高不少的荧黄色头发的男人正在尴尬的不自然摸自己的鼻子,刚才那庞大的压迫感瞬间全无。


这怎么看都像是个大学生的样子,他刚才是不是说什么职业病来着?


Alban有些疑惑的眨了眨眼,因为这个男人完全不像是步入社会摸爬滚打许久的人。


“你是...?”Alban尝试询问这个人的信息,只要是进入酒吧的人他大概都会模糊记得一点东西。


那人看着Alban貌似有些呆愣,回过神来之后立马回答道:“呃,我叫Sonny Brisko,曾经是一名警察,现在是一名家教,所以刚才说有一点职业病...咳,实在不好意思。”


“啊,没...”


“但是我看见你偷了别人的东西,请你给出一个合理的解释。”


“......”


刚想说没事的Alban这个时候突然就觉得有事了。


反正自己是酒吧的工作人员,这也是酒吧定的规矩,于是Alban就直白的对Sonny说:“那个男人侵犯了人家妙龄少女,给予他相应的惩罚是我们酒吧一直以来的规矩。”


但是没有偷钱包这一条。


随后Alban上下打量了一下Sonny,又道:“你是第一次来我们酒吧吧?是一副生面孔呢。”


Alban盯着Sonny的脸看了一会,Sonny的长相挺清秀,属于那种吸引女性目光的类型,而且他有一双透彻的紫色眼睛,和紫水晶极其类似,是Alban曾经最喜欢偷盗的宝石类型。


醒悟过来自己貌似盯着人家脸看了太久,Alban猛地摇了摇头。


身为前警察的Sonny头一次听说还有这种奇特的规矩,但他又不可否认自己确实是第一次来,于是他老实的点了点头,但是他发现对方此时在发呆,死死盯着自己的眼睛,他觉得有些不好意思。


当他想要提醒对方的时候,Alban猛地摇了摇头,就像一只小猫咪在抖掉自己身上的水渍,很突然,也很可爱。


“噢...额,如果没有其他事情的话我就继续工作了!”Alban回神之后立刻捡起地上的钱包,一溜烟地从Sonny身旁蹭过离开,只留下Sonny一个人在那条无人经过的走廊。


===================

因为是整体氛围比较轻松的文,所以就没有用技术性的话语来书写,猜猜为什么我到现在都只发烂文笔的甜文

hehe,我在憋大招凭什么要告诉你~

但是流水账甜文也是甜文诶!!!多好吃啊(被乱棒打死)

评论(2)

热度(49)